最近開始有閒,來記錄一下來澳洲的一些大小事。

 

本文包括

1. 開卡

2. 儲值

3. 查詢餘額

 

 

從超市買完SIM卡後,請直接殺到他們家官方網頁,

由於我的事OPTUS~所以就來他們家嚕=D

 

Recharge01

來到這裡,你有三個選擇>

 

★Acticate SIM (開卡)>沒開過卡的請點這個

 

★Recharge Now (儲值)>需要儲值的請點這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卡STEP BY STEP

recharge03  

請將卡號填進去,將會要您填一下基本資料。

一直NEXT~開卡就完成了

 

 

 

線上儲值模式

請至OPTUS官方網站找尋>Recharge now >或直接連結以下網址:D

https://secure-optus.com.au/oor/launch?msn-check-done=true

 

以下就是先輸入你要儲值的電話號碼啦~你要我電話幫我RECHARGE也行XD

然後選擇付款方式。

 

 *信用卡OR PAYPAL是我個人比較常用的方法:D

 

*Voucher>是您可以至Woolwoth或COLES 購買儲值卡。

再到這裡做儲值喔~

 

Recharge04

選好要怎麼付錢~就按下一步啦:D

 

然後選擇你要付多少錢來講電話了....

他的See information 有詳細介紹,差別在5$的通常都是只有簡訊或網路服務

我的電信是從woolworth電信轉過來OPTUS 所以還有優惠,

網路是5G一個月,用不完還能累加 最大到15G ,我自己是用很久還用不完=口=

 

rechare05

一直按NEXT 他會要你輸入付款資訊~

付完$接下來就是查他摳摳有沒有進去啦~~

 

電話儲值模式

請先至超商買OPTUS RECHARGE CARD>之後拿著上面寫著密密麻麻的紙來撥打這通電話

555>按2

輸入數字10碼後> 按#確認

完成後會告知儲值成功。

 

餘額查詢

簡訊版

發訊息至>9999> 內容:BAL(大小寫不拘)

*簡訊發送後,會收到一封回訊,上面會寫著你的餘額和到期日,如下圖。


recharge02  

電話版

請撥555>按1>查詢餘額,會告知你的預付卡餘額及到期日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澳洲 OPTUS recharge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