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一次的靈動課7/29,

胸口像是被綁住似的,就算被處理了,

還是動不了,被綁的好痛很痛。

終究靈還是哭了.

 

我也不知道在哭甚麼

阿姨告訴我: "你已經逃避很久了,該走出來了。"

我不解,不是只要做好本分,做好自己,就是功德了嗎?

 

為甚麼算是逃避?我不懂。

 

更之前,南極仙翁也是給了自己提點  

"要減肥"

 

很多的為甚麼更是為甚麼

家裡沉沉的負擔  

你去學就好 

你去做就好

 

為甚麼是自己需要這樣

改變的是我為甚麼你們都不用

 

累得過不了每一天

更是想放棄這人生

結束人生是不是快一點

沉重

黑暗

 

 

 

最後剩下我自己一個人動了,

幾乎是大哭了,

人美阿姨跟我說:"人家不等你了"

我被放棄了嗎? 那為甚麼還讓我走出來? 所有人看著我的不堪?

我...? 是不是不再有意義了?

 

 

【是因為你都不願意去面對】

【靈很清楚 但你  都一直不行動】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那天後,颱風前的這週,

想要有些改變,

飲食心態   慢慢的有改變了

 

直到今天,

我想要表現我有點改變了,

希望不再被放棄了。

 

 

沒想到今天老天爺要讓我們預借功德,

請求因果退一邊,讓我們可以多做多還。

發念力

需要幫助更多人


靈動時,我努力了!

我發下了心願,想影響身邊的人。

但是還是動不了,越來越沉重,又鬆了一點  又沉重了一點。

 

老師阿姨們都是說: 【意念不夠強】

一次又一次的無法,手也像被下了石化術一樣,重到想動也動不了,

我  是有能力幫助人的人,為甚麼你們不相信我?

【當初在九寨溝,你發的願你還記得嗎?】

我還記得,當時很簡單的信念"想幫助公司的同事,甚至是老闆們"

【那...你做到了嗎?】

"沒有,一個也沒有。"

【那些人幾乎都離開了,你誰也沒有幫助到,還看到他們一個一個出了事故,也沒有去分享,只因為你累你忙你害怕,就漠視掉了,不是嗎? 那憑甚麼其他人會相信你?】

手終於輕輕的放下,不再像剛剛那樣的沉重。

 

 

沉靜的心情反省著自己,的確還跟剛進道場時一樣,

剛進道場的我-是新人 甚麼都還不懂。

而現在,你懂了些,經歷了一些,卻不去分享。

"我想..我知道該怎麼做了。"

 

在這時,我被叫下去了。

時間也近乎下課。

 

老師點了幾個人分享,

我才明白,原來我的目標不夠明確,念力不夠,更是沒有行動,

放羊的孩子騙久了,別人就再也不相信你了。

 

現在外頭的世界如此混亂,騙財騙色騙的人被騙的人都那麼多

而"虛空無極殿迴向文 不用錢"只需要您的誠心真心正念,迴向給你這些無形的債主。

現在在道場修行之人,也是有人是花了很多錢跑一堆宮廟祭改還有改名改運結果呢...甚麼都沒改變,

 

直到收到這張,也就半信半疑地念了一陣子,開始有改變了,才好奇找來了道場,看是甚麼神讓人改變了運、命。

 

而,做功德,並不是要你放棄你的工作,只出門跟人分享,

老師一句話:【阿不就要餓死?】

 

你有你需要度的人,你能力有辦法度眾生嗎?

【乞丐許大願】--你做得到嗎?

而是-你身邊的人、你認識的人,你都關心了嗎?

就算是一天只花部分時間,去關心他人,也是一種你能做到的事啊。

好人就是要幫助他人變成更好的人

 

 

 

**感動需要持續,需要找回初衷。

不擔心走歪了路,老天慈悲,只要你願意回頭,重來也是可行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反省 虛空無極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